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適合自拍的文案 1、沒有那么多過不去的事,只有一顆不夠勇敢的心,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不是天賦異稟,而是持之以恒。 2、別那么多懷才不遇的抱怨,那說明你的能力還撐不起野心!多少好苗子都敗在了眼高手低。別老羨慕人家有我行我素的資格,咱得先像傻子一樣苦干,才能像瘋子一樣任性。 3、或許每個人的心里,總會有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卻始終舍不得。 4、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聚散離合是人生的規律,無須傷春悲秋。 5、迂者拘泥于形,易被外在束縛;巧者注重本質,因而心明眼亮。愛迪生思維的獨到之處,就在于其靈動自如直奔目標,而不為人間萬象所困惑干擾。 6、你能承載多少卑賤,便能駕馭多少榮耀,沒有突如其來的運氣,只有不為人知的努力。 7、人生的旅途中,最清晰的腳印,往往印在最泥濘的路上,所有的輝煌和偉大,一定伴隨著挫折和跌倒;所有的風光背后,一定都是一串串揉和著淚水和汗水的腳印。那些獨處的時光必定能照亮你的路,也是這些不堪陪你成熟。 8、路是經歷,不是選擇,經歷你必須經歷的,才有你想要的選擇。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我始終相信一句話: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9、只要心情美麗,任何事情都會變得很美好;只要心境開闊,任何煩躁都會離你遠去。 10、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你踏踏實實的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體胖還需勤跑步,人丑就該多讀書。別讓懶惰限制了你的想象力。你不想輸,就別懶,更不要抱怨路途太遙。 11、再牛掰的夢想,也經不住你一如既往如每天吃飯般的堅持。沒有人的命運是盤注定會輸的棋,用有限的人生活出更大的格局。只要堅信,我們一定可以! 12、面對困難挫折挑戰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13、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14、當你快樂的時候,生活是美好的,當有人因你而快樂的時候,生活才是最美好的。 15、寧愿跑起來被拌倒無數次,也不愿規規矩矩走一輩子。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6、做人,要學會鼓舞自己,讓自己時刻保持,一顆上進的心。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們唯有努力向前,才能變得越來越優秀。 17、生命像直線,要勇往直前,不能回頭;生活是曲線,蜿蜒曲折能看到更多的風景。 18、不想與誰去攀比,只想做好自己,不求一躍千里,但求每天能進一步!雖然沒有過人的才智,但我有足夠的耐力,開始做一件事之前,我愿意等它從不被看好到慢慢變成更好!我也相信,上天不會虧待任何一個努力成長、拼命向上的姑娘! 19、孤獨是人生的重要伴侶,學會獨處,樂在獨處的人也許過得才最自由自在。越來越覺得人的一生歸根到底是與自己相處,與自己斗爭的過程,要與自己的萬千情緒相處,全是你自己一個人的。 20、該養精蓄銳時,不要著急出人頭地;該刻苦努力時,別企圖一鳴驚人;該磨礪心智時,也不能妄求突然開悟。不要心急,因為通往成功最快的路,往往不是加速超車,而是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天、每一年,堅持下去,終有一天你就能看到最美的風景。 21、愿你成為一個簡單、清澈、溫暖而有力量的人,像星星一樣努力發光。愿你有鎧甲也有軟肋,善良有原則,軟弱有底線。愿你眼里有光,心里有愛,活成最可愛的模樣。 22、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不要怪罪世界現實,讓自己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23、無論現實多么喧囂,在內心總有一片自留地,那里生長著美好。學會笑對生活,讓生活照亮自己的人生。 24、世間紛擾,人各有不同,故有分類!做最好的自己,不必為了迎合他人而用一顆無聊的靈魂尋覓可以勾肩搭臂的人。把一群小人的狂歡關在門外,才能與自己干凈的靈魂碰撞出別具一格的絢麗的火花! 25、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26、什么路都可以走,唯獨絕路不能走;什么路都可以選擇,唯獨歧途不能選擇。 27、人活著,誰也不是孤立的,一定會有愛情、親情、友情的陪伴。所有的情感,必須懂得珍惜,才會長久。 28、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29、有些苦是必須要吃的。今天不苦學,少了精神的滋養,注定了明天的空虛;今天不苦練,少了技能的支撐,注定了明天的貧窮。為了日后的充實與富有,苦在當下其實很值得。 30、一年已過半,一半回望,一半向往!上半年,遺憾或是圓滿,已成過往;下半年,努力還是懈怠,別留遺憾。愿我們上半年所有的努力,都是下半年驚喜的鋪墊。 發自拍的文案 1.不出門的一天,閉門修煉美貌。 2.做個廢材 沒有夢想 吃飯睡覺 保持可愛。 3.有沒有人收閑置寶貝,我最近閑著也是閑著。 4.幸虧長得丑,沒經歷過各位的愛恨情仇。 5.什么叫氣質女孩?胸小 話少 表情吊… 6.生活挺不容易的,相互哄一哄,騙一騙吧。 7.我做事一向十拿九穩,就差你一吻了。 8.鬧鐘的作用就是提醒我換個姿勢睡覺。 9.寶貝長寶貝短,寶貝沒錢又不管。 10.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很可愛的人,現在這個人正在看這句話 11.天氣很冷,想找個人熱戀。 12.走路都帶風的女孩 不能吃感情的苦。 13.你不用好奇 我沒有故事也不想認識你 14.我是一個有原則的人,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看心情。 15.我沒有裝逼,我只是厚臉皮。 16.我把最完美的年華,獻給了義務教育 17.這條朋友圈屏蔽了凡人,只有仙女才能點贊 18.長大變成熟的那段日子都很難 加油就好。 19.希望自己成熟穩重 絕處逢生 越活越優秀。 20.我還是想當被你喜歡的小豬,只管吃吃睡睡。 21.如果不是真心,別對我太好,免得我以身相許你又不要。 22.別說你一無所長,熬夜玩手機你是一把好手。 23.以后只做自己的英雄,不再渴望別人遮風擋雨。 24.不要戀愛,做一個可愛的女孩 25.心事難懂,畢竟你我不同。 適合發自拍的有趣文案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2.上天給你我很多變胖的機會,我都成功…抓住了! 3.我是一個隱形富豪,所以至今還沒找到自己的錢。 4.既然喝水都胖,那我干嘛不和可樂。 5.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一夜成名嗎?那還等什么!洗洗睡吧~ 6.看看體重秤上的自己,還好意思說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嗎,簡直就是軍大衣啊 7.我警告你,我生氣的時候不要跟我嬉皮笑臉,你一笑老子就會跟著笑,這樣顯得我很沒面子 8.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9.我的錢雖然不是大風刮來的,但像被大風刮走的。 10.每次在街上看見很瘦的人,我都想分些肉給她,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11.如果你嫌棄我脾氣大的話,那你還是去找個漏氣的吧… 12.你們這些年輕人,就是把錢看得太重了!放桌上也不拿東西壓,風吹跑了怎么辦。 13.如果說被窩是青春的墳墓,那我寧愿死在里面。 14.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你跌到的時候我會扶你一把,不過要先等我笑完。 15.我警告你們,我生氣的時候不要跟我嬉皮笑臉,你一笑我就會跟著笑,這樣會顯得我很沒有面子。 16.世界上最痛苦的三角戀,我愛零食,零食愛脂肪,脂肪愛我。 17.失敗是成功之母,那成功之父是誰呢?向我轉賬十元,你就是成功支付。 18.如果你愿意一層一層剝開我的心,你會坐牢,我跟你講。 19.我那么辛苦胖起來,還不都是為了能在你心里占點地兒 20.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趣有錢的人,實在不行,光有錢也是可以的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好文02

三十五年前,花嬸要追親,來了幫忙的人,栓叔趕牛車,然叔財叔抬食盒,富叔崗叔抬酒甕,我是夾氈人。新人行路不沾無極土,新社會改了老規矩,沒氈夾卻得有這個角色走形式。   出發前二爺說,老大,你來嘗下酒兌的薄不?隔酒要兌水,用銅絲籮去渣留取酒水,隔后要品品酒的薄厚淡濃。   一嘗就是一碗,一飲而盡后我說,涼酒難品出厚薄,可以吧!一甕裝了幾碗?二爺說,三十三碗。   一眾人等走到二里地外的呂村,新女婿茂叔說,停下停下!眼見我上午是沒人強勸喝酒的,讓我先來一氣兒。富叔崗叔放下扁擔,茂叔扒住酒甕嘴對甕口來了個長龍吸江水。   到了宋村已是十一點,喝茶拉呱一番,陪客人到齊,新女婿首位舊姑爺主陪,然叔指著我說,老大是高師畢業的,然叔替我吹牛不是吹牛鬼嘵得?執事客還是安排我坐了個副陪。   我們七個人,陪客人員是三位,八仙桌旁加了兩個凳子,執事客呼,十全了!   四涼四熱八個菜,首先喝黃酒。前天花嬸家待客時的土鍋臺沒拆去,二尺口面的大鐵鍋,熱了一滿鍋。   茂叔沒人勸,然叔不沾酒,栓叔拉肚子,舊姑爺硬推辭,執事客說自己喝了酒會誤事,生怕怠慢了客,篩選來篩選去,一桌喝酒的,定為五員大將。   酒過三廵,話很投機,執事客作為半路殺出的程咬金參加進來。一人一碗挨住喝,酒過六巡,桌角上的二位陪客人感覺自己不是對手,不告而辭,溜之大吉。   茂叔無所事事偶爾夾菜佯裝斯文,舊姑爺周五正王正襟危坐似乎有范兒,余下六人則慢飲細品。崗叔說,兔子是狗攆的,話是酒趕哩!半桌人吆喝個幾乎翻了花嬸娘家的草屋棚。   一鍋將盡,滔出鍋底酒,把我們抬來的酒全部傾入二尺大鐵鍋,硬柴火燒了起來。第二鍋喝完,久等提壺人不至,我走到門外佯裝擤鼻涕,看見茂叔也失了斯文,正搬住木捅喝滔出來的鍋底酒。   花嬸子半蹲半跪在土鍋臺前面燒第三鍋,一蒲扇扇起,從鍋臺門內竄出一股濃煙,那煙氣只沖花嬸子的粉紅桃花面,花嬸子揉了揉半睜半閉的眼,我呲牙一笑,花嬸子失了花容罵道,不要臉的一群喝家子!   舊姑爺小聲嘟囔說餓,同時也去掉了范兒,出去在蒸饃蘢里摸了一個蒸饃,邊啃邊向西揚長而去。   剩下守陣的人喝了出去撒,撒畢返回喝,財叔筷子敲著桌邊子唱,張海云喊一腔,震了八道崗,男人不擔水,女人不燒湯。崗叔見無人管理秩序,離開板凳起身長歌,黃改榮唱一腔,迷了振財和振崗,西崗上壓紅薯,一窩沒澆水,一窩沒插秧。   日頭爺偏西,又是一鍋完畢,我和富叔嘀咕,要上白酒了,可要來兩枚!豈知花嬸子的老爹,我的外公扒住門框說,時候不早了,吃飯吧!爬在桌角子上半昏迷中的執事客哼哼嚀嚀應答,對對對,吃飯吃飯!   返回路上,我罵聲狠狠,老家伙,吝嗇鬼!坐車的花嬸子接了腔笑罵,到家了再喝,喝死你們!   如今,生活水平高了,有事兒不是喝五糧液就是品滬州老窖。因為煮酒隔酒太費事,黃酒很稀有,偶爾喝一次黃酒,再也品不出花嬸子追親那次的歡騰勁兒。   作者簡介:趙紅俊,筆名:無語年輕時也曾趾高氣揚,幾多歲月,把棱角磨平,無奈,只剩一“腔”時而冰冷、時而沸騰的心。   +10我喜歡

好文03

人類的進步和發展史,無不是在努力拉近人類愿望的無限性與人類行為的局限性之間的距離。這一命題的復雜性和嚴酷性,竟也如此形象地出現在霍金這一人類個體的身上。   我對史蒂芬•霍金所知極少,這是自認與他的成就距離過遠、交集太小的緣故。物理這門課,學倒是學過,學得痛心疾首,學得深惡痛絕,學得對物理學家,包括對他們的成就、言論和形象一概敬而遠之。其實對于霍金,也不消物理出馬,僅以他的病和外形,就足以使我避之唯恐不及了。   不過,幼稚期形成的觀念直接成為成熟期的思想,我對此還是有所警覺的,因為類似情況發生過不止一次,比如曾經愚蠢地長期拒絕吃羊肉,理由是羊肉腥膻,但后來居然發現腥膻是羊肉之所以美味的原因之一。又如二十多年前,我謀到一個文化機構的工作,便洋洋得意地認為對絕大多數人而言,物理乃至所有的自然科學,都是一塊塊敲門磚,當你畢業就業,它們便再也沒有用了。我也曾一邊指著計算機和小汽車,一邊向兒子宣揚這個觀點,這樣顯得更加雄辯。   但就在昨天,就在霍金去世的昨天,我再一次警覺到了自己的淺陋,還有藏在其后的自私。原來物理乃至所有的自然科學,都是通向探尋和爭取人類共同命運的階梯。你爬一兩級而止步,這是你的選擇,但絕不可以此誤導別人,包括你的兒子。當然我對人文科學的認知和鐘愛,依然是對的,當你中年老年,也都會用得上,哪怕不作詩文,編個短信也要有點文學性才好,說不定還涉及其他的人文科學。我也曾一邊舉著《哈姆雷特》和《紅樓夢》,一邊向兒子宣揚這個觀點,這樣顯得更為確鑿。但霍金的離世,讓我第一次發現無論自然科學還是人文科學,當它們的研究者達到了巔峰時,都會出現超越,好比封神,成為了“科學的哲學家”,對人的最高命題作出發現性、創見性的回答,區別只是側重不同——自然科學家側重于詮釋人類的共同命運,人文科學家則偏向于解析人性的善惡是非。   霍金屬于前者。無論是宇宙的起源,還是時間的歷史,他的研究全都是為了回答人的最高命題,這個命題在于人類愿望的無限性與人類行為的局限性之間。概而言之,人類的進步和發展史,無不是在努力拉近這兩者的距離,擴大這兩者的交集。盡管成就巨大,不同凡響,值得大書特書,但在霍金眼里,已拉近的交集仍是極小,未拉近的空間還是大得無法想象。人類行為的局限性更在于,作為其拉近距離和擴大交集的必須——自然;同時作為目前賴以生存和發展的唯一空間——地球,正以飛快的速度趨于枯竭和毀壞。   這一命題的復雜性和嚴酷性,竟也如此形象地出現在霍金這一人類個體的身上。這個被稱為世界上最聰明的大腦,依靠世上最糟糕的軀干運行了整整五十四年。盡管成就巨大,不同凡響,值得大書特書,但已拉近的交集還是極小,未拉近的空間還是大得無法想象。更遺憾的是,這個大腦所賴以生存的“地球”和所能利用的“自然”——軀干,已于今天徹底地枯竭和毀壞了。不過令人感佩的是,就在這五十四年里,這個大腦展現了屬于自己,更屬于人類的應有的決心、勇氣和毅力。   正因如此,“人類應盡早離開地球、另謀生存之所”的建議,從這位科學的、勇毅的哲學家的大腦中發出,是所有人都信服的。不過,在我看得見的未來,這似乎不是一個非常有把握的事情。對于這件事,想倒是想過,最好的大腦應該盡早離開最不好的軀干,這比最好的人類盡早離開最不好的地球,顯然較容易一些。可惜現在為時已晚。   不過,可能還存在另一種情況。據說霍金誕生于伽利略的忌日,那么從昨天開始,在這個地球上,是否會有又一個最聰明的腦袋出現?若是真的,那我祝它所寄托的軀干能比霍金的好一些,更愿它及它的軀干所處的地球,能好起來一些。   關于我們:   本公眾號乃上海發行量最大的報紙《新民晚報》副刊《夜光杯》的官方微信,《夜光杯》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報紙副刊,在微信平臺,我們將以全新的面貌繼續陪伴您。歡迎免費訂閱,我們將每日精選兩篇新鮮出爐的佳作推送到您的手機。所有文章皆為《夜光杯》作者原創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三重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台北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t60dmz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