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做個科員真難 微信里整天大拇指點贊 一天天的工作,就是 項上掛個手機 時刻聽從上面召喚 點贊、點贊、點贊! 頭頭私信吩咐快去點贊 大領導群里發了言 既然光舉大拇指就行 干脆鋸掉余下四根 他媽媽的,一根盡夠用歪了 歪了,歪罷咧 早歪咧,早該歪咧 這是民眾對雙規領導的稱謂 茬茬歪,批批歪 上梁不正下梁歪 這是民間對喝茶干部的理解 這一歪啊 怎如攜犬東門逐兔 這是我對可憐人的一聲長嘆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好文02

文|暖月[河南安陽]    將時間選在2019年國慶,祖國70周年慶典;地點選在安陽高鐵東站附近。  以公園廣場和湖面為依托,以候車大樓作背景,女人一躍,瞬間飛了起來。  她飛起來的時候,正有一列動車呼嘯而過。  過去,女人是不會飛的,或者根本就沒想過要飛。  女人除了生兒育女,她的目光只能觸及灶臺和庭院。  秋天到了,一枚黃葉悄然飄落,化為泥土,這就是宿命。  然而,時代的春風不僅喚醒了大地,也吹醒了女人,將女人還原成萬紫千紅的花朵。于是,大地上多了一道亮麗的景致。 周末,女人細心妝扮,從家里走出來,也同男人一樣馳騁于原野,把心里自由的白鴿放飛。她喜歡臨水而立,伴著花叢微笑,愿意成為鏡頭的焦點。  在曠野上,女人以雙臂為翅,身體騰空,模仿著鳥兒的姿勢。只要她心欲飛翔,身體一定輕盈;只要她快樂開心,就可以一次又一次將自己放飛。  現在,偉大的祖國正在騰飛,所以,每個女人都可以飛。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田霞 看著觥籌交錯的兩桌至親,因高興而滿臉紅光的父親,我由衷欣慰,甚至有些淚目:我們從沒有過多的話語和表達,可此時我卻看著他幸福的笑臉而感動。 父親與新中國同歲,童年和青少年時期雖過得艱辛,但那是新中國剛成立初期,百廢待興,所有人都一樣。 父親又是幸運的,參軍在部隊的教育培養下,雖沒上成戰場,但也成為部隊駐地沖入火災現場搶救人民群眾生命和財產的英雄。父親在提干之際面臨裁軍,主動選擇了轉業讀書,分配到學校工作。他一直感恩著祖國和黨給的他這一切。因此,在學校幾十年,就像是顆螺絲釘,哪兒需要就哪兒上,不管在哪個崗位都兢兢業業。 父親七十了,退休也十年了。這十年可以說是他變化最大的十年:頭發白的差不多了,曾經硬朗筆直的腰開始彎了;堅定明亮的眼神開始渾濁了;一向康健的身體時不時這兒有問題那兒有毛病了;做事情明顯動作慢了許多。雖然我明白這是每個人都不可抗拒的自然規律,但每當看到越來越蒼老的他閑不住地做著事,心就痛,好想時光能慢些再慢些,不要催得這么急。 朱自清的《背影》將那份無聲卻深厚的父愛寫得觸及人的心靈深處。而父親對我,也是從來不將愛直接表達出來,沒有多余的話語。但對我來說,卻有著更多的敬畏。 我們家距離老家有五六十里,小時候回老家,只要不是趕時間,幾乎全是走路回去,那時也就是八九歲。直至現在,仍清晰地記得走回去的滋味兒。 回去的早上,早早吃過早飯,老爸將帶給爺爺奶奶的東西背上,帶著我和媽媽出發。沿著不知幾代人走出來的石板小路,在山間、田野間穿梭。在現在,可以說是看風景。但對年幼的我來說,那幾十里石板路簡直就是漫漫無盡頭。走了大半天,預計著差不多吧,可一問還不到一半。那種絕望、無奈逼得眼淚花兒在眼里打轉。但老爸連一句話也沒有,他只是停下回頭看著我,等著我。等走近了,一言不發又大步流星往前走。走過兩次后,我知道撒嬌、耍賴是沒用的,從此每次忍著越來越痛的腳,哪怕磨起泡,也一聲不吭,咬緊牙朝著目的地走去。 現在想想,回頭看自己一路走來,不管是在學習還是工作和生活中,我只要認定了目標,確定了方向,就不管是曲折,還是困難,甚至一般人無法想到的困難,都會咬著牙,甚至忍著痛,默默地自己扛著,朝著目標堅定地走下去,從來沒有畏懼或退縮:我的第一次高考,考完第一天的晚上在開水房打水,因水多地滑,摔倒后新打的開水幾乎全倒在了右腳右腿上,老師和同學趕忙送我去了醫院。而此時爸正在一兩里外的理科考場點,一直到第二天下午那科考完,他才來看我。現在都記得他來時的情景,眼里滿是擔憂與關切,但除了一句“怎么搞的”就沒有一句話。而我也除了一句“地滑”就啥也沒有,更沒有流半點淚或乞求剩下的一科不考了,忍著川南七月的炎熱堅持考完最后一科。 父親很少生氣,不管對任何人,任何事都是和和氣氣的。每學期結束,我的一些同學都會將不帶走的行李存放我家,而不管哪個同學來他都很歡迎,并把東西碼得整整齊齊,保護得好好的。 我也很少被父親嚴厲批評,更別說被打。印象中,只被父親打過一次,就因一次,所以記憶深刻。 那是上初中的一次美術課,老師發圖畫本,本應一個個往后傳,可是隔我前面兩位的那個男同學卻直接把本子丟在了地上,我喊他撿起來,他不僅不撿還說臟話。于是我抓起書直接擲了過去,他也不服輸,沖過來就要打我。于是…… 沒想到下午一回到家,父親就一巴掌扇了過來。這一巴掌,扇得我眼冒金星、頭暈目花。在父親連說帶罵的咆哮中我明白了,美術老師曾經也是他的老師。我居然把我的師公氣到了! 那一次父親從未見過的暴怒,甚至有些肝膽俱裂的神態,讓我從此后牢牢的記住了,無論對誰,要尊重、敬重;無論做什么,要牢記紀律和規矩。這也是以后幾十年,不管是跟同學,還是跟同事,哪怕有什么事兒,能忍則忍,即使發生矛盾,過了也就過了。 父親話不多,做事從來不唱高調,不喊假大空口號,只一門踏踏實實、默默無聞的做,用自己的行動說話。用現在的話說就是個“鋼鐵直男”。 大二的春節,一天傍晚我們走親戚回來,在學校外被一個人喊住。我定睛一看,心里一陣叫苦,此人是學校所在地一個有些勢力的人,說俗點就是一“霸”。 我心里正擔憂,沒想到他一路小跑過來,雙手握住父親的手,熱情地說著,走,田老師,到我家喝兩杯。什么情況?鴻門宴?我心里一陣忐忑。老爸婉拒著,我們已經吃過晚飯了,吃不下了,也不吃了。可是那人就是熱情地邀約著要去他家喝兩杯。 那人邊拉著父親邊回頭對我說,小田,你不曉得,全學校我就佩服鐘校長和你爸,其他人不管哪個我一概不買賬。劇情逆轉,驚得我合不攏嘴。 他接著說,學校修新教學樓和花園,我帶著錢物找到你爸,可你爸一點沒收。最后經過幾家建筑隊評審后,我勝出,還是我做了這項工程。我服他!噢,原來是這樣!我提著的心放了下來。在老爸的堅持下,婉拒成功。 回家的路上,父親又說了這事。原來當時他是最有實力的建筑隊,可是他怕做不了,就帶著東西找到父親,但父親不僅沒拿他一點東西,連一支煙也沒抽他的,最后經比對,他以實力勝出。從此后,他對父親無比敬重。聽到這些,我瞬間就明白了以后要做個什么樣的人?我該做個什么樣的人?我要怎樣做? 都說父愛如山,偉岸絕倫。 但我覺得,父愛,其實更像一泓清泉,讓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更像一座山峰,讓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雪雨也能沉著堅定;更像一片大海,讓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亦或許父愛就只是如清茶,只需品嘗,不需言語,在慢慢回味中才能體會出味道。 (作者田霞是四川省川西監獄民警)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台北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三重塑膠夾具雷射切割 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加工 新竹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t60dmz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